快手小店先用后付2.0功能将于6月22日升级

  6月17日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通知称,依据《快手小店先用后付服务协议》,快手小店先用后付2.0功能将于2022年6月23日陆续迎来全新升级。

  如果不需要新功能,用户还可以在先用后付功能中操作暂停使用,暂停后消费者在您的店铺商品下单时将不可使用先用后付,已产生的先用后付订单不受影响。

  快手小店先用后付是平台提供给商户自行设置用于拉新促转的新营销工具,商户开通先用后付功能后,平台对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在购买带有“先用后付”服务标识商品时“先0元下单,货到后付款”,可强化用户信任心智,提升商品转化率。

  相较于先用后付1.0功能,升级后的先用后付2.0功能仅需“一键开通”即可使用,不需要再单独设置先用后付商品、有效期等。商户开通先用后付功能后,系统会自动对符合平台规则的店铺内自建商品标识为先用后付商品,符合条件的消费者下单时可“先0元下单,货到后付款”。

  用户如需开通使用先用后付2.0功能,可以打开快手APP进入“快手小店”功能,在常用应用栏“查看更多-交易服务”中可找到先用后付功能。

  在先用后付功能页面,可以了解到先用后付功能的特点及优势。开通先用后付功能后,平台将在商详页、提单页等全链路展示先用后付标识。

  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后,勾选“已阅读并同意《先用后付服务协议》”,点击申请开通后进入开通流程。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店铺未升级安心钱包的,商家需要先在“收款账户管理”中升级安心钱包后继续申请开通先用后付。店铺已升级安心钱包的,系统将实时处理开通申请,等待开通完成。

  据了解,此次升级的先用后付2.0,开通后商品详情页、提单页会有专属标签显示,有助于提升商品转化率;限时手续费仅1%,先用后付下单成功时收取,手续费不可退还;0资损风险。平台护航货款正常结算,商家经营有保障。

  开通先用后付功能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对店铺内已上架状态最高价500元内且符合活动要求的自建商品生效,无需单独设置商品。

  先用后付适用商品范围正在逐步开放中,当前暂不支持虚拟/服务、生鲜、鲜花绿植等类目,内衣/内裤等贴身商品类目、以及商品最高价高于500元以上的商品也暂不支持。

  另外,此项服务仅信用良好的消费者才有机会享受。"先用后付"的货款在消费者确认收货或系统自动确认收货后,会从消费者账户扣款,若扣款失败的,将先由平台结算给商家,无资损风险。

  下图为快手小店先用后付功能使用及相关规则: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6-17/217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