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资芯片设计公司爱科微半导体

  6月3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6月29日,爱科微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北京小米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多名股东,同时该公司注册资本由668.0533万美元增至715.1328万美元。

1.jpg

  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MIN ZHOU,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和移动通信系统基站设备、交换设备及数字集群系统设备的设计、研究、开发;从事信息科技、计算机系统集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技术转让等。

  官网资料显示,爱科微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相结合的高尖端芯片设计公司,立志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AI+IoT领域最顶尖的科技创新企业。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小米、阿里巴巴、网易、海信等。

2.jpg

  北京小米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21年9月,注册资本为31.4亿人民币,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小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股权投资;创业投资;投资管理。

  该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爱科微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湖南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3.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小米投资了多家半导体公司,除了爱科微外,还有深圳芯能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珠海芯试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均有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

  其中深圳芯能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半导体分立器件、软件产品的研发、设计等。珠海芯试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集成电路销售;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6-30/29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