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翔印象城MEGA恢复线下营业 近50家商户开门

随着上海市商贸领域有序复工复市,按照“有序开放、有限流动、有效管控、分类管理”的防控工作要求,沉寂数日的上海缓缓重现昔日的烟火气息。

南翔印象城MEGA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为上海市嘉定区首批复工复市的商业综合体,已经于5月31日恢复开门迎客。

近50家商户恢复营业,业态多元满足消费需求

截止5月31日,南翔印象城MEGA已有近50家商户正式开门迎客,涵盖超市、药房、美食、咖啡饮品、零售服饰等,满足居民的多元需求。

其中零售包括丝芙兰、Charles&Keith、KKV、蔚来汽车等品牌,同时众多网红餐饮如点都德、湊湊火锅、许爷剁椒鱼头等以及奈雪の茶、Manner、Seesaw Coffee等网红饮品也已恢复营业。消费可采用线下购买、线上购买线下自提或线上购买无接触配送等多种方式。

此外,Amani 阿玛尼美发、爱睫物语及爪爪喵星球等生活服务业态也已恢复营业。

从5月起,商场已有近20家商户恢复营业,其中永辉超市、第一医药第一时间恢复线下营业,满足消费者所需。

此外,丝芙兰、好特卖等零售商户,肯德基、麦当劳、南京大牌档、上房火锅、周师兄火锅等餐饮商户已提前复工,以“线上订,线下送”的方式为主,恢复营业的商户平均营业额已达到正常营业额的60%。

防疫工作有序开展,时刻保障购物环境安全

南翔印象城MEGA已于复工前完成整体消杀,对重点区域逐一开展,做到“不留死角、应消尽消”。现每日仍将消杀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保障安全的购物环境,每日针对重点区域如电梯、按钮、卫生间、商场大门、外卖点、垃圾房、卸货区等,不同的区域指定不同频次的消杀计划,并严格执行及随时抽查。

对于MEGA的商户及商管的工作人员,均按要求做好 “1+1”核酸、抗原、体温检查检测工作,建立商户保供人员、商管管理人员健康台账;在员工入口进行场所码或数字哨兵录入,佩戴口罩,符合要求才允许进入;此外,南翔印象城MEGA指定核酸采样点位免费为工作人员/外卖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提供日常生活健康服务,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特殊时期,针对消费者的防护更是重要。MEGA实行限流管控,划设进出通道,做好人员分流时刻对场内人员流量以及人流密集区域(如超市等)进行监控,及时采取限流措施。以限流5万客流量的75%为量化指标,设置阈值停止顾客进入。

消费者入场需要佩戴口罩,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6月1日起持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和健康码,现场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或电子哨兵。消费者可提前在南翔印象城MEGA的线上小程序选择到店时间,提交成功后还有机会抽取幸运复工礼。

持续推进多种促销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者活力

一直以来,南翔印象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疫情及政策变化,联合商场商户打造了系列线上活动,如积分换礼、手指运动会及躲避病毒小游戏等,为会员的居家生活传递温暖。

而随着南翔印象城MEGA的正式复工开业,更围绕儿童节、端午节等多个节日及疫后的消费需求策划了多档主题活动,包含大型主题线下活动、打卡互动活动、多维度促销活动等。其中, MEGA计划打造主题为“HOLY MEGA精致生活节”活动,集合了消费并积分免费停车、购物满额抽奖、购物满额赠礼、抗疫人员暖心礼等多种促销手段促进消费,帮助商户快速恢复生产经营。

同时,也策划了新潮出街MEGA新能源车展,通过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宣传展出,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复苏,利用嘉定区“汽车城”的优势,在新能源市场打响第一枪。商场还将联动场内商户,针对医护工作者提供专属优惠,以及多样暖心服务等。

对于消费打卡方面,南翔印象城MEGA也注意到解封后消费者的情感交互与打卡需求,将针对疫后需求推出各种有趣的打卡话题。

围绕印力上海的七大项目主题联动,开启“在初夏里干杯”话题分享互动、“一城一日一滋味”等,利用话题引发商场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共鸣,增加商业氛围与会员的活跃度。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6-01/145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