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1小时全渠道销售额破1.7亿

6月1日消息,昨晚8点,小米618正式开启,根据官方战报显示,小米618在3分40秒全渠道支付金额破5亿,14分10秒全渠道支付金额便突破10亿,拿下618开门红。

1.jpg

随后,小米之家官微宣布,截至5月31日晚21点,小米电视品类全渠道累计销额突破1.7亿,仅用时1个小时。

据了解,在国内市场,小米电视已经连续13个季度稳居出货量第一,占有率达到22.3%。在全球市场,小米电视的出货量也稳居前五。

2.jpg

此前,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称,今年是小米电视诞生第十年,作为新时代的智能电视,小米电视早期就拿出10亿美金投入电视内容,将小爱植入小米电视,打造首款人工智能语音电视。

卢伟冰称,正是这些创新与投入,小米电视打造出一套独有的“硬件+内容+智能”的模式,大幅提升大屏观影体验,将用户拉回到电视前,也在电视领域披荆斩棘。

他强调,未来小米电视将在音质、画质、内容、体验、服务等各方面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在站稳中国第一后,进一步实现成为世界领先的电视品牌。

3.jpg

此外,小米集团近日发布的财报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小米IoT与生活消费产品收入达到人民币195亿元,同比增长6.8%。我们持续注重盈利能力的提升,本季度IoT与生活消费产品业务的毛利率达到15.6%,创单季度历史新高。

财报指出,2022年第一季度,尽管全球及中国大陆的电视出货量同比下滑,小米的智能电视全球出货量仍同比增长超过15%,达到3.0百万台,再度实现逆势增长。根据奥维云网数据,小米中国大陆电视出货量连续13个季度稳居第一名,市占率进一步提升至22.3%;全球电视出货量排名亦稳居前五。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6-01/149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