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总动员海口人气爆棚,创吾悦上半年客流纪录

  5月27日-6月5日的海口吾悦广场,因为有了九号总动员的到来,创下了商场上半年客流量最高纪录,6月1日当天更是一举突破10万人。

  也正因为九号总动员这个活动,让吾悦广场成为当下海口最热闹的商场。阳光沙滩+硬核二次元的梦幻联动,创意十足、萌力满满,自然轻轻松松收获一众年轻人的口碑与“一键三连”的好评。

  人气产品+顶级IP,打造骑趣盛宴

  今年的九号总动员是之前备受好评的“Ninebot Space”的升级版,此次巡展携bilibiliGoods旗下IP喵铃铛,以及一众品牌挚友,共同开启萌力满满的科技漫展之旅。

  对比往届,今年九号总动员在展区设置中呈现出了更多年轻化的元素。深受年轻人喜爱且跟九号一样萌力满满的喵铃铛,以及在Z世代中人气极高的任天堂switch游戏、永璞闪萃咖啡等。这些顶级IP将与九号组成前所未有的顶级跨界创意流量矩阵。

  此次九号总动员海口站的活动地点选在了吾悦广场,在海口当地的年轻人中是人气超高的热门去处,并迅速成为社交网络里热议的海口新晋网红打卡地。据商场方面的统计数据,活动期间商场日均客流达5.2万人,而在6月1日当天客流量达到顶峰,一举突破10万+,也因此登顶全海口最热闹的商场。

  活动现场集合了各种二次元要素:JK、电游、舞见、盲盒等。产品方面,不仅有大家期待已久的九号×bilibiliGoods旗下IP喵铃铛联名头盔,九号新发布的智能电动车远行者F系、机械师MMAX系也在线下展中C位出街。车友们在现场感受九号电动车带来的高能、智能的骑乘体验。

  除此之外,同属九号公司旗下的智能短交通产品也纷纷亮相,包括人气超高的卡丁车、平衡车、滑板车等。还有黑科技满满的九号电动VR游戏,各种好玩的骑行体验,一次get。在动感游戏体验区,任天堂Switch的健身环、舞力全开,一次玩个够。

  而作为漫展重头戏,传说中的联名款也压轴现身。今年由于是和bilibiliGoods旗下IP喵铃铛的深度合作,因此推出了一款超萌的联名头盔,可可爱爱,和喵铃铛一起出发!此款萌翻天的联名产品也在现场收获了一众小姐姐们的激情种草。

  九号公司让科技行业跨界玩法更新鲜

  在九号总动员这颗快乐星球上,不仅融合“游戏+科技+惊喜”三大元素,创建了一个集科技、游戏、娱乐、互动与社交于一体的年轻文化内容立体嘉年华。逛一圈下来,忍不住感慨:九号总动员称得上是真·人间快乐星球。

  在这场夏日限定的快闪巡展,参展观众有如漫游在高燃科技与热血二次元的奇异世界中,逃离日常琐事纷扰,沉浸在这颗精心打造的小星球里尽情玩乐。

  从科技圈到二次元圈,九号公司让科技行业的跨界玩法更新鲜。以电动车这一日常的短交通工具作为连接点,进一步拉近与大众的距离,建立与年轻人的情感连接,更容易让年轻人接受和喜欢;同时,将科技与多元生活方式相结合,建立共同体,实现相互之间的跨界连接和赋能。

  九号公司就像一个生机勃勃、意气风发的年轻人:他有一颗强大的心脏,这是电动车运动性能的表现;他穿上潮流的外衣,更显炫酷,这是九号的外观设计;他有着智慧的大脑,一代比一代聪明,这是九号电动车的核心智能化;最后,他也有着和年轻人一样的生活方式,比如,和bilibiliGoods喵铃铛在各大城市联合举办线下巡展,为那些即将拥有这辆车的人们,打造一个潮流的新主场。

  6月15-23日,九号总动员线下巡展将登陆合肥之心城。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6-10/176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