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直播流量密码,相芯科技“虚拟直播带货”3.0版本正式发布

  6月14日,相芯科技正式发布“虚拟直播助手”3.0版本。

  作为新一代直播神器,新版“虚拟直播助手”,解锁直播流量密码,打造品牌个性专属直播间,助力企业打造元宇宙营销新生态。6月14日——7月14日活动期间,仅需888元/月,全年购买还将赠送价值6000元流量推广礼包,限时钜惠,只等你来!

1655258697134031.png

  相芯科技“虚拟直播助手”3.0,是以虚拟内容创作工具为载体,依托实时互动能力,将商品的核心信息实时立体化地展现给买家用户,让品牌商可以低门槛获得真实感十足的虚拟场景直播效果;同时能够通过打造品牌的元宇宙专属IP形象与直播间的消费者进行实时互动,帮助品牌实现7×24小时不间断直播带货,全时段抢占沉淀流量,为直播间带来不间断的曝光和持续性的成交机会,携手品牌为电商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直播体验。

  相芯科技“虚拟直播带货”正是针对目前品牌直播诸多掣肘而开发的虚拟智能化直播软件。轻松配置,即可实现一键开播;无需专业操作人员,操作简单,3分钟内掌握所有操作,支持抖音、淘宝、京东、快手、拼多多等多个平台接入,低成本高效率打造电商直播全时全服务。

1655258751103362.png

  和真人直播带货相比,虚拟直播可以真正做到24小时不间断直播,增加深夜等时间段的流量转化,改善和补充ROI,降低企业直播运营成本。同时,虚拟直播可以打造品牌独立虚拟IP,从消费者的喜好来看,千禧一代对新奇的事物接受程度较高,对于虚拟直播的接纳度无疑也更高,通过虚拟IP实现带货直播,既能增加粉丝粘性,又能反哺品牌。

  相芯科技“虚拟直播带货”,整合域内多重生态资源,流量入口多元全面,覆盖淘系所有场景,让直播流量获取不再困难。直播内容精准编辑,支持预览和导出功能,商家可将直播内容导出为视频素材,用于短视频渠道分发,提升流量获取效率;主播商品介绍时,支持自动弹出对应编号的商品链接,助推销售转化,观众评论几号,即可插播对应编号的商品介绍,实时把握售卖商机;无平台限制,支持在多个平台甚至全平台直播带货,形成良性循环,实现流量最大化。利用高质量、低成本和创意化的直播带货方式,推动品牌IP商业变现。

1655258669784985.png

  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商想要进军直播带货领域,而真人主播高成本、低转化让不少品牌望而却步。虚拟人直播带货的轻量化设计以及个性化场景定制,呈现出多元化的电商内容,开辟了线上直播带货的新思路,有望成长为一个庞大的虚拟经济市场。相芯科技也会利用自研的技术优势,帮助更多电商从业者解除直播带货的“后顾之忧”,真正实现降本增效,打造元宇宙营销时代直播新生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6-15/199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