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小黑盒推开新地图,线上线下多感还原新品之美

  天猫小黑盒在第四届中国新品消费盛典上发布的《2021线上新品消费趋势报告》中,观察到这一届“追新族”对于新品的需求正在突破“商品”的限制,而愈发看重用新品牵引的新消费生活体验,体验性消费和精神性消费逐渐成为了新品消费的新主体。都市快闪、城市漫游、口袋公园……连菜市场都可以成为发新空间,在这样的消费趋势下,什么样的新品体验才能切中追新人群的核心需求?天猫小黑盒以“新年开新地图”掀起一波追新打卡热潮,在开年给出了一个新的答案。

图片1.png

  携手3城50家热店,线下再造新品体验第一现场

  作为全网领先的新品营销阵地,天猫小黑盒在2022年新年伊始发起了“新年开新地图”打卡尝鲜活动,把场景化、趣味化的多元新品体验搬到了线下。自1月7日起直到1月16日,天猫小黑盒携手上海、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的50家城中热店,不仅为追新一族带来第一现场领取首发新品福利的机会,还融入了丰富的新品互动体验,比如解锁VIP服务、参与新品快闪等尝新好礼,力图为消费者多感还原新品之美,带来极致的沉浸式新品体验。

2.png

  而在新品地图的背后,是天猫小黑盒对追新一族精准的人群洞察。新年开新地图甄选合作的这些高人气网红热店,正是呼应了时下最能代表潮流趋势的赛博科技原住民、氛围感美人、品质生活家、精致自由党、潮流捕手、0碳绿色先锋这6大圈层人群的喜好与调性。

图片3.png

图片4.png

  无论你属于哪一类追新族,都可以从任意起点开始按照地图去探寻,只要在店面看到带有#新年要开新#标语的海报,就能走进店中解锁一份天猫小黑盒准备的独家尝“新”体验:在上海静安寺宜家旗舰店抢先领略CNY新品,感受新春园游会的魅力;到安福路的野兽派逛一下醉虎下山新品展,做一天氛围感美人;去OATLYBFC快闪店(中山东路600号)提前解锁燕麦基底系列新品;在北京看一场CHOCOLATE潮流空间(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7号达美中心一层)的BE@RBRICK 老夫子新品线下展 ;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试驾保时捷新款跑车;在深圳走进梵克雅宝高级珠宝艺术展,探索高级珠宝的魅力……

5.png

6.png

  尝鲜官带路,新品尝鲜盒解锁线上尝新福利

  除了在线下给到消费者一份开新导航之外,在1月10日第四届中国新品消费盛典上,天猫小黑盒还重磅发布了“新品尝鲜盒”业务,让“新品体验”能借助小黑盒的平台辐射到更多消费者。

  “新品尝鲜盒”由天猫小黑盒优选品牌的新品中样产品和新品体验福利组成,将值得种草的新品以“新品尝鲜盒”的形式推送到消费者面前,并通过提供“0元尝鲜”和“五折尝鲜”两种玩法,为期待体验新品的消费者带来了更优惠的尝鲜选择。比如,对于中样或体验装组合的新品尝鲜盒,天猫小黑盒通过提供等额回购权益将尝鲜成本直接降至0元;针对正装或体验装组合的新品尝鲜盒,天猫小黑盒则通过让利50%新品权益,让消费者五折感受尝鲜快乐,解锁新品体验低成本新方式。

mmexport1642065219237.jpg

  每个星期一,小黑盒还会固定发起“尝新星期一”直播,在天猫小黑盒官方直播间详细讲解新品尝鲜盒的内容,帮助用户尝鲜不踩雷。在中国新品消费盛典官宣的两位新品尝鲜官:程晓玥、易梦玲,也作为新品打卡地图的首批尝鲜代表,通过短视频分享探店打卡路线,带领消费者云逛街,在同日开启的“尝新星期一”直播中同步放送新年的10万份新品福利。

图片8.png

  顺应追新之势,开启推新体验新生态

  “每三个中国消费者,就有一个在买新。”基于此次新品消费趋势报告,新品消费早已成为消费常态,新品之战也将成为品牌发展的主战役。作为链接消费者和新品的主要阵地,天猫小黑盒凭借五年来新品运营的丰富经验,为品牌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新品展示方式,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趣味性、仪式感的新品消费体验。

9.png

  对消费者来说,新品尝鲜盒的全新发布,极大拉低了追新的价格门槛和心理门槛,用直观的种草内容和给力的优惠权益激发消费者的尝新热情;对新品而言,通过“新品尝鲜盒”也有效降低了触达成本,实现更多曝光;而品牌也在“0元尝鲜”和新生代主播种草等推新新方式的助力下,解锁了更快、更便捷、更年轻、更普惠的推“新”体验,让品牌能够挖掘更多潜在用户,助力新品加速出圈。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无论是掀起线下追新打卡热潮的“新年开新地图”,还是线上玩法升级的“新品尝鲜盒”以及“尝新星期一”直播等追新形式,天猫小黑盒精准洞察新品消费圈层及场景,打通线上线下种草赛道,在消费体验升级的同时,也为新品尝鲜业务开发出更多用户资产。未来,天猫小黑盒将持续探索新品体验互动新玩法,助力新品消费力的全面释放,帮助更多品牌实现新品的极速破圈,也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场景联动,让消费者的尝新体验再向前一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6-27/269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