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电助你“衣食住行” 京东家电超级新品季焕新你的生活

  金秋9月,又到了新房装修的黄金季,如何选择出适合自己家装设计风格,且功能强大的新潮家电产品成为了不少用户的难题。作为消费者信赖的家电选购渠道,京东家电携手众厂商在9月13日开启超级新品季活动,集中首发百大家电新品,包括游戏电视、新风空调、洗烘套装等多种品类;此外还带来了包括以旧换新立减300元起、9月16日晚8点起下单即享每满300减30等福利。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家电针对部分新品还推出了 “一价全包+即送即装”服务,让空调、冰箱、电视等产品送到家就安装,还不用为安装费的多少而操心。想让智能家电助力你的衣食住行,不妨跟着下面这个选购攻略,来京东解锁家电一站式焕新体验。

  衣物洗护无难题,用体验赢得生活

  对于年轻一代来说,生活早已不满足于温饱。在进行消费时,除了产品功能的实用性,“颜值”也成为了是否购买的准则之一,小天鹅洗烘一体10KG全自动洗衣机,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颜值,属于彩装机身,非常的高端大气。440mm纤薄机身,可以自由嵌入,非常省空间,而且外观方面属于顶级的水准。带有可视全触控屏幕,操控非常灵敏,科技感十足的触控屏,直接击中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心巴”。

  (京东搜索:100021468345)

  食品新鲜才健康,保鲜享美味全靠它

  作为资深吃货,家中的冰箱一定要塞得满满当当,但是大量囤菜免不了一个问题就是串味!容声离子净味Pro版 513升变频一级能效十字对开门四门冰箱,采用了独立双循环系统,蛋糕不染海鲜味;同时它冷藏室风道内置钯银离子,除菌净味除乙烯三位一体,冷冻室采用铜离子抗菌除异味,属于冷藏冷冻全净化,性能比较强悍,值得入手,并且它采用了星蕴面板,颜值高适配各种家装风格,十分满足现在消费者对于高颜值、高品质的家电新需求。

  (京东搜索:100027982725)

  住房清洁不动手,智能家电来帮忙

  对于80、90后来说,家务问题永远是心中的痛。但有了添可智能无线洗地机,就能打开家务新世界。这款洗地机选用创新地刷与0.8L大容量清水箱,搭载智能脏污感应系统,不仅能随时感应地面脏污程度,还可自动调节清洗力度。此外这款产品更有自清洁功能,无需手动拆洗地刷,既扫清污渍又不费力两全其美。

  (京东搜索:100028908623)

  出门在外脸面很重要,收获洁净颜值新体验

  多数男性朋友每天出门前的第一件事就是剃须,如果你正在为手中的剃须刀剃须能力差为而感到困扰,那不妨试试飞利浦SkinIQ蜂巢9系智能刮胡刀。这款剃须刀在刀头表面覆盖亲肤涂层,平均每平方厘米覆盖20万颗微珠,使刀头与面部接触更丝滑。同时还使用72片瑞典进口精钢搭配双层刀片设计,双轨道同时剃须,一网打尽长短须。

  (京东搜索:100022555981)

  除了上面这次新品外,京东家电超级新品季活动会场还有120Hz刷新率的游戏电视、智能控温的新风空调、自动清洗的免手洗破壁机等等,为你轻松解放双手。家中有旧家电的还可以享受换新补贴,以旧换新立减300元起等钜惠福。购买京东家电部分新品,可享一价全包或即送即装升级服务,不再为安装收费问题操心,高效又省心。9月20日晚8点后,还可享自营新品12期免息。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开启一站式购物新体验吧!新家电新生活,就来京东家电超级新品季!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9-13/648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