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修订实力商家相关服务协议 8月22日生效

  8月16日消息,日前,1688发布实力商家相关服务协议修订通知。通知称,为了更好地服务平台的实力商家会员,进一步提高您的服务体验和保障您的权利,1688平台现对《实力商家服务协议》及《深度认证服务协议》做如下修订:

1.jpg

  其中,《实力商家服务协议》:删除不退款的约定;明确违约金相关内容:明确3000元违约金及您需要支付违约金的相关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您提前终止协议、违反平台约定或平台规则而被提前终止等),具体见第五条、第八条;

  细化了平台向您退款的内容:细化了退款的的前提条件以及退款计算规则(将以服务的实际开通天数为基础进行计算),具体见第九条;增加了1688员工出现不正当竞争行为时,您的举报渠道:competition-compliance@alibaba-inc.com,具体见第十二条;其他内容修订。

2.jpg

  《深度认证服务协议》:删除服务费收取及不退费的相关表述;删除目前实际已不适用的相关约定(如二次认证等);细化深度报告期限,具体见第5条;更新附件《深度认证信息变更及处理方式》;增加了1688员工出现不正当竞争行为时,您的举报渠道:competition-compliance@alibaba-inc.com,具体见第12条;其他内容修订。

  值得注意的是,《实力商家服务协议》及《深度认证服务协议》,具体以签署的协议约定为准。上述协议将于2022年8月22日生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16/530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