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举办“靠谱蓝骑士”活动 奖金最高16888元

  7月1日消息,饿了么宣布举办“靠谱蓝骑士”活动,“靠谱”是指蓝骑士对工作和生活的态度,每一个准时送达的订单,每一次安全的出行,每一个细微的服务,这些都是靠谱的具体体现。

  据介绍,大赛每月将产生近4000名优胜蓝骑士,根据排名,蓝骑士每月最高可获得1000元奖励,还可冲击全国赛的16888元现金大奖。骑手进入蜂鸟APP个人中心,找到靠谱蓝骑士活动入口,点击“立即报名”即可参与。

1.jpg

  (图源饿了么蓝骑士公众号,下同)

  饿了么表示,参赛期间,蓝骑士须遵守《靠谱公约》。比赛按照准时送达率进行排名,排名领先的蓝骑士即有机会获奖。(准时送达率=骑士准时送达单数/骑士完单数)比赛过程中出现不符合平台规则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虚假操作(违规到店、违规取餐、违规点送达)、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则取消其获奖资格。

2.jpeg

  值得一提的是,饿了么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原计划6月30日结束的“免单1分钟”活动继续,将开启“免单1分钟”第二期,为期10天。截至昨日下午,“免单1分钟”已经为95.6万笔订单免单。

  据了解,第二期“免单1分钟”活动每单免单的金额上限调整设定到56元,谐音寓意“我乐”,同时希望更多消费者按需下单,尽量减少“点多了”带来的餐食浪费。同一天内、同一用户最多获得1次免单。

  饿了么还表示,将对频繁取消订单的用户采取“取消免单资格”的动作,因对商家的正常运营产生了困扰。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2-07-01/297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