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方盛中标国家电网2022年第三十九批采购项目

  9月13日消息,鑫方盛近期成功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十九批采购(办公类物资框架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这一中标填补了鑫方盛在国家电网项目的空白,鑫方盛将为国家电网提供以供应链为基础的一站式工业品采购。

1.jpg

  此次能中标国家电网,鑫方盛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综合服务能力上,包括一站式数字化的采购系统、强大而稳定的供应链体系、高效履约的贴身服务能力。

  在数字化能力上,目前鑫方盛的数字化管理工具涵盖了供应商端、企业端、客户端上中下游全链路。在供应链能力上,鑫方盛90%的商品是厂家直供,商品SKU超300万种,已合作的知名品牌超8000家。在贴身服务能力上,鑫方盛在全国有100多家服务网络,仓储面积超50万平米,仓储现货金额超10亿元,能够满足国家电网在全国各项目的采购即时需求。

  据悉,鑫方盛已先后与国家能源、中国华电、中国能源建设等企业达成年度集采,积极推动它们的采购数字化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鑫方盛已为加工制造、航天军工、能源电力、钢铁冶金、水利水电、交通桥梁,石油化工、建筑工程、铁路隧道、地下管廊、物业维保、国际贸易等行业的3000余家央国企及省部政府数字化采购电商平台提供一站式工业品服务方案。

2.jpg

  另据了解,8月21-23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召开的“2022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大会”、“石化行业优质供应商精品展”于江苏省南京市举行。鑫方盛作为石化行业重要的工业品采购服务商受邀参展,并荣获“2021年度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荣誉称号。

  天眼查资料显示,鑫方盛控股集团始建于1989年,是一家以工业品流通为主导产业,兼顾生产加工和产业地产的集团性企业。是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9-13/650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