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将于9月26日召开2022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

  9月13日消息,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近日发布关于召开2022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本公司于2022年9月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七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告显示,现场会议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周一)(14:30),网络投票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9:15—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上午9:15—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同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出席对象: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天眼查资料显示,怡亚通是一家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各类企业、用户、增值服务商以及消费者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生态产品和服务,业务领域涵盖快消、IT、通讯、医疗等等行业,致力于打造一个跨界融合、共享共赢的B2B2C/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并以“新流通”积极推动中国流通商业变革,引领行业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9-13/65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