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前2022聚水潭服务保障季正式启动

  10月19日消息,2022年双11大促号角已经吹响。为了给商家作战提供更多方位的强力保障,今年,以“提信心 · 给安心”为主题的2022聚水潭服务保障季已正式启动。

1.jpg

  图源:聚水潭官微

  据悉,2022双11期间,聚水潭将与各大电商平台携手开展技术双向驻场,以实时同步平台动态,第一时间预警处理紧急情况,全程为商家的关键战役保驾护航。

  同时,聚水潭对服务器计算资源将进行4-8倍弹性升级,能够从容应对不同波峰海量订单的下载及流转。测试团队已对整体系统核心流程完成10倍日常单量压力测试,保证商家系统持续高效稳定运行。

  大促前、中、后,聚水潭专业的销售实施护航分队将持续贴地飞行,以片区渗透辐射全国,协助商家制定双11备战方案。双11当天,各护航分队同时能够为客户提供多种形式的保障服务,确保双11商家服务的快速响应。

2.jpg

  图源:聚水潭官微

  今年,在多波段大促的各关键节点,聚水潭售后服务团队将通过不间断值班与通宵轮班制相结合方式,始终与前线商家同在,实时提供坚如磐石的后端服务保障支持。

  另据了解,今年9月,聚水潭已率先与微信视频号小店完成对接,成为视频号小店ERP工具入驻的首批官方服务商,助力商家对接12亿微信私域流量。

3.jpg

  图源:聚水潭官微

  公开数据显示,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用户数已达12.883亿,微信视频号日活跃用户超过2亿。据介绍,聚水潭SaaS ERP将在商品、订单、发货、售后、库存等多个维度深度服务商家,助力商家在微信视频号内实现“内容+电商”的交易闭环,撬动品牌新增量。

  天眼查资料显示,聚水潭是一家专门从事SaaS ERP应用的公司,从早期推出“商家ERP管理”,到“线上分销管理”,再到如今的“第三方仓储管理”和“协同供应链管理”,致力于为商家提供基于SaaS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10-19/744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