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田“预制菜618补货节”上线一周近2万采购商参与

  6月17日消息,据“一亩田服务”公众号消息,6月份,一亩田预制菜频道推出“预制菜618补货节”活动,遴选平台源头工厂、折扣好货,为各大B端采购商提供便捷的找货渠道及更具性价比的预制菜品。

  据频道负责人介绍:“上线一周以来,我们持续的面向平台采购商群体进行精准推送各类优质菜品,目前已经有近2万采购商进入这个专区,预计带动产销金额近1600万。”

  据统计,目前一亩田平台入驻预制菜商家达上千家,经营商品分类集中在净菜食材、熟食、热菜、海产品,速食面、预制设备耗材等,品种高达500余种。目前商家覆盖全国20个省,山东、北京、广东、湖北等地区占比较大。

  从一亩田平台大数据对采购热度的统计可以看出,梅菜扣肉遥遥领先,作为夏季必备的凉皮、麻辣小龙虾等分居二三席位,其他的如酸菜鱼、佛跳墙、麻辣甲鱼等都是已经比较成熟的预制菜品。

  来自泉州的盐焗鸡商家杨老板表示,“B端产销平台最重要的是确保品质,采购商和消费者不一样,除了考虑价格,更多的是品质、货源的稳定性,而且大多都是线上拿样,后续服务。”据悉,目前,他的盐焗鸡品类已经排到熟食月销榜第一名,店铺累计沟通客商已经近7000人。

  据悉,预制菜一般都是初级农产品加工品,供应商也以产地工厂比较多,为此平台除了对各类菜品按照用途、品类分门别类展示之外,还专门开辟一个“每日一企”的板块,并对响应企业资质及特点进行重点标注。“突出企业优势,提升产销效率是这个板块的最大特点。”频道负责人表示。

  自2020年以来,一亩田平台上预制菜品类的买家数量便迅速攀升,目前已达到数十万的量级,涵盖以农批市场、餐饮店为主的几乎所有的买家类型。在平台优惠政策助推下,一亩田已经成为全国预制菜B端产销对接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覆盖最广的平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c/2022-06-17/218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