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8家门店将于6月1日在厦门同时开业

5月31日消息,据报道,罗森正式进驻厦门,6月1日将有8家门店同时开业。

1.jpg

其中,八家店分别是育秀里店:厦门市思明区育秀里16号之2;海天路店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海天路22号之五;世嘉花园店:厦门市思明区松柏路60号104室;后埭溪店:厦门市思明区后埭溪路248号之23;新景中心店: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25-102号;自贸金融中心店:福建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保税区屿南四路7-8号);国贸银泰百货店: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仙岳路4688号国贸中心商业广场[F1]层[132-1]号;厦门中心漫乐城店: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海沧大道569号的厦门中心一漫乐城F座1层的编号为119的商铺。

据介绍,新店开业,罗森还准备了惊喜福袋限量2000个,88元/个开抢每个福袋价值约200元。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据锦州发布消息,5月24日,锦州市首批5家罗森便利店同时开业。据了解,目前,国内拥有超过4700家罗森便利店,遍布北京、上海、南京、沈阳等28个城市。据锦州发布消息,5月24日,锦州市首批5家罗森便利店同时开业。据了解,目前,国内拥有超过4700家罗森便利店,遍布北京、上海、南京、沈阳等28个城市。此外,锦州阜康路分店:锦州市凌河区中央大街50号罗森便利店;锦州宝地东湖湾分店:锦州市凌河区中央大街50号罗森便利店等2家门店将于6月1日开业。

近期,植物肉国际领军公司v2food正式宣布与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罗森)合作,含有v2植物蛋白肉的新品素享红烩牛肉风味包在江苏和浙江部分罗森便利店上市。同时,产品也会在上海罗森便利店线上整袋销售,待大部分门店恢复正常运营后,陆续登陆江浙沪2300家门店。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01/14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