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发起关爱困境儿童倡议

6月1日消息,今日,便利蜂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佑慈善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3家慈善组织,以“‘蜂’享乐无尽 童心永不泯”为儿童节主题,发挥门店“空间媒体”属性,轮播多条相关公益短片。

1.jpg

据了解,便利蜂将通过门店渠道对“思源·空中课堂”“爱佑安生”“向孩子学习”这3条儿童公益短片进行为期近1个月的宣传。

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短片进门店,一方面是在儿童节这个有爱的节日里展示社会大爱,另一方面是为了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用行动去守护每一个快乐的童年。去年,我们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已经达成长期合作的意向,它主要在资助以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主的‘思源工程’活动,以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困难,这一点和便利蜂公益方向十分契合。”

2.jpg

除了儿童公益,便利蜂也在振灾、助困、环保等公益方向积极行动,以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5月中旬,便利蜂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氧公益共同呼吁关注、帮助体表缺陷患者。此外,今年3月,作为中国2022地球一小时推广合作伙伴,便利蜂门店利用深耕社区的优势,在电视屏轮番播放“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宣传片,倡导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同时,便利蜂门店于活动当晚八点半至九点半,关闭不必要的耗电产品。

3.jpg

除此之外,便利蜂还发挥便利店“空间媒体”的作用,将门店变成传播正能量的阵地。此前,便利蜂已联手相关机构发起多个公益活动,包括“低碳生活”“参与河南救灾行动”“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帮扶弱势群体”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02/151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