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抖音“白俄罗斯国家馆”开始试运营

  6月21日消息,据“百年招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由白俄罗斯政府官方独家授权的京东和抖音“白俄罗斯国家馆”开始进入试运营,据悉,这是白俄罗斯特色产品首次以国家授权形式在中国电商平台亮相。

  据介绍,京东和抖音“白俄罗斯国家馆”由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与园区居民企业优矩互动共同运营。

  试运营期间,平台将陆续上架美味可口、物美价廉、广受好评的巧克力、麦片和薯片等白俄美食,同时还能享受到尝鲜价等专属优惠和折扣。正式运营后,国家馆将会逐步上架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白俄罗斯乳制品、家居用品以及护肤品等甄选商品。

  据京东黑板报消息,近日,京东超市在北京同时举办塞尔维亚国家馆开馆仪式以及中东欧国家综合馆签约仪式。据悉,目前,塞尔维亚国家馆现已上线近百款商品,如国民品牌Jaffa的休闲类零食,咖啡品牌Doncafe系列产品,vinozupa(祖帕)的酒水饮品等。

  同时,会议上,京东超市还同时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共同签约开设中东欧国家综合馆,该馆计划在今年7月上线。此外,京东柬埔寨国家馆也将于6月24日上线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据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食品生鲜事业部总裁叶威透露,未来一年内,京东超市计划开设超上百个国家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21/23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