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下调个体工商户店铺“到店美食”类目商品保证金

6月2日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为推进快手本地生活行业发展,丰富平台商家供给,平台对本地生活行业【到店美食】类目保证金标准进行调整,调整店铺类型仅针对“个体工商户店铺”,该规则将于6月10日生效。

整体来看,快手下调了个体工商户“到店美食”类目下快餐小吃、生鲜水果、面包甜品、零食特产、火锅、地方菜系、其他美食、实体卡的快手商品保证金,均由原来的“3000元”下调至“1000元”。

相应资费调整情况如下表,请商户朋友们及时关注,以免影响店铺正常经营。

1.jpg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快手电商宣布与芝麻信用“芝麻先享”达成合作,将从6月开始在平台全面上线“先用后付”功能。616实在购物节期间,“先用后付”功能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功能上线后,芝麻分达550分以上的消费者在快手电商平台购物时,可“0元下单,后收货付款”,试用满意后再付款。

据悉,“先用后付”的交易模式,有助于解决货不对板、产品质量差、商家不发货等电商信任问题,让消费者在退换货时更加便利。同时,商家也可通过“芝麻先享”吸引消费者,降低门槛,提升经营效率。

2.jpg

5月27日,快手小店官网发布了快手小店6月芝麻先用后付立减活动招商规则。

规则显示,快手小店“先用后付”功能是平台提供给商家自行设置的新营销工具,买家“先0元下单,后收货付款”,有助于降低消费决策成本、提高商品转化率。为助力商家成长,现开展“芝麻先用后付”新客首单立减活动,符合条件的商家将会获得平台激励政策扶持。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02/157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