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公开“数据监控方法”专利 提高数据监控效率

  6月20日消息,天眼查资料显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月17日公开一项“数据监控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专利,申请公布号为CN114637646A,申请日期为2022年2月28日。

1.jpg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数据监控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该方法包括:接收目标业务系统发送的目标数据接收表和目标数据发送表;获取预设监控配置表,预设监控配置表中包括至少一个配置好的监控语句和执行时间;根据执行时间执行预设监控配置表中的监控语句,对目标数据接收表和目标数据发送表进行监控,得到目标监控数据。采用本方法能够提高数据监控效率。

2.jpg

3.jpg

  近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有“意图识别模型的训练方法及装置、意图识别的方法及装置”、“结构化查询语句的生成方法、装置和计算机设备”、“基于会员行为的数据关联分析方法、系统及存储介质”等多项专利进入实质审查状态。

  天眼查资料显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31003.9655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任峻,公司经营范围: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办公设备、通讯产品及配件的连锁销售和服务,空调配件的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系统集成(不包括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微型计算机配件、软件的销售,智能家居、智能电子设备销售;百货销售,乐器销售,工艺礼品、纪念品销售,化妆品、母婴用品、纺织品、计生用品的销售,儿童用品的研发与销售,礼品卡销售(仅限单用途预付卡销售)等。

4.jpg

  股权穿透图显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张近东、江苏新新零售创新基金二期(有限合伙)、江苏新新零售创新基金(有限合伙)、李松强、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其中,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9.99%,为第一大股东。

5.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20/227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