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海上盒马村”落户辽宁省大连庄河市

  6月20日消息,据庄河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9日,大连庄河市政府与盒马(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进行全国首家“海上盒马村”揭牌,标志着全国首家“海上盒马村”正式落户庄河。

  盒马(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盒马鲜生作为中国新零售行业的领跑者,拥有大数据、移动互联、智能物联网、自动化等先进技术设备和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庄河的特色是海,优势是海,庄河海鲜有着行业美誉,贝类、鲍鱼、海参、海胆等是庄河海鲜水产的标志性产品,还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区位优势,培育了独特的地方特色和高品质商品。

  此次签约,双方将以生蚝作为引擎和桥梁,带动庄河及周边,乃至大连的更多优质水产品通过盒马的平台走向全国。同时盒马(中国)将在庄河对更多的优质农产品、海产品展开深度寻源,力求将庄河更多的优质农产品通过盒马采销链路推向全国。

  此外,盒马(中国)有限公司还与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惠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据悉,玉洋集团是一家集海珍品良种选育、繁育、养殖、捕捞、加工、贸易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型海洋食品企业,2021年11月开始与盒马(中国)有限公司筹备建立“海上盒马村”。4月初开始,盒马以订单农业的方式,每天从庄河进货4万斤、约13万只生蚝,在全国范围内的门店进行线上线下销售。

  天眼查公开资料显示,盒马(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14日,注册资本2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侯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20/232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