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先生以9805.4万销售额登抖音8月28日带货主播榜TOP 1

  8月30日消息,日前,新腕儿整理了8月28日抖音电商带货日榜。数据显示,8月28日,主播“董先生”直播间以9805.4万的销售额位居带货主播榜日榜第一,直播销量达123.2万。

  带货场次4场,上架114件商品。【董先生专享】【芸裕家居】高精密贡缎提花有机蚕丝夏被销售额达4415.6万元。

1.jpg

  图源:新腕儿官方微博

  此外,主播“衣哥”直播间位居主播带货榜第二,GMV为4881.2万,直播销量达235.3万。直播场次2场,主要带货商品以食品饮料、美妆、个护家清类为主。

  主播“东方甄选”直播间位居主播带货榜第三,GMV为2209.3万,直播销量达33.2万。直播场次1场,人数峰值达10.1万。

2.jpg

3.jpg

  图源:新腕儿官方微博

  截至目前,董先生在抖音拥有2688.4万粉丝,MCN机构为董先生。

4.jpg

  图源:截自抖音

  天眼查资料显示,董先生珠宝(山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31日,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公司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福兰,经营范围含珠宝首饰零售;珠宝首饰批发;互联网销售;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珠宝首饰制造等。

  截至目前,该公司公注册了33个商标信息,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厨房洁具、网站服务、金融物管、金属材料等。

6.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5月举行的第三届中国珠宝设计师年会上,董先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在分享中,董先生重点提到,做抖音不能欺骗粉丝,要真诚;同时做直播不能像普通上班族一样朝九晚六,是需要主动去适应直播的工作节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2-08-30/588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