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公布虚拟对象直播专利

  10月25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今日,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直播间展示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布。申请公布号是CN115243096A。

  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响应于第一客户端针对直播间的查看触发操作,展示所述直播间;在存在第二客户端针对直播间创建的远程操控虚拟对象的情况下,将远程操控虚拟对象展示于第一客户端直播间中。

  该专利是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2022年7月27日申请,预估到期时间为2042年7月27日。

  根据天眼查,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抖音集团旗下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10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李英。

  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版权代理;版权贸易;文艺创作;从事文化经纪业务;产品设计等。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公布一项“虚拟形象的发布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和存储介质”专利。申请公布号CN115098817A,申请日期为2022年6月22日。

  摘要显示,本公开实施例提供了一种虚拟形象的发布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和存储介质。该方法包括:接收作用在预设页面内的形象创建操作,所述预设页面中展示有目标对象和当前用户的至少一个关联用户的用户标识;响应于所述形象创建操作,获取第一虚拟形象及所述第一虚拟形象所对应目标情感标识的状态;接收所述第一虚拟形象的形象发布操作;响应于所述形象发布操作,发布执行目标关联动作的所述第一虚拟形象,其中,所述目标关联动作为所述第一虚拟形象所对应目标情感标识的状态的关联动作。

  本公开实施例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能够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虚拟形象创建和控制方式,并为虚拟形象提供更为丰富的功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2-10-25/75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