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期间菜鸟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快递“云监工”直播

  10月31日消息,记者从菜鸟方面了解到,随着2022年天猫双11在今晚(10月31日)8点的第一波开卖,菜鸟将同步为天猫双11全球消费者带来快递“云监工”直播,这也是其连续第三年上线全球快递“云监工”。今年的直播时间从10月31日晚8点到11月11日24点,将第一次实现多屏同框互动,慢直播镜头和特色直播过程一起看。

  在手机上付完尾款后,全球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国内的转运中心以及菜鸟华东的出口集运仓慢直播镜头,进行“云监工”,看看自己的快递运输进程。同时,在等待自己的快递“送货上门”的过程中,还可以通过镜头,去四川理塘、山城重庆、法国凡尔赛、西班牙加纳利群岛等地,看看各种花式“送货上门”过程。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天猫双11物流保障工作中,“送货上门”和“绿色物流”成两大亮点,今年的全球快递“云监工”直播,也将聚焦这两大主题。其中,送货上门方面,菜鸟将深入快递转运中心、华东的出口转运仓、拥有机器人的智慧仓,并走进校园,走进社区24小时菜鸟驿站,走进全球多地的快递送货上门现场。

  绿色物流方面,菜鸟去年双11期间曾因接地气的“快递包装换蛋”绿色物流活动引发热议,今年的“云监工”,将在华东的一家24小时菜鸟驿站外,超11天连续慢直播,见证菜鸟和居民们如何亲身践行一场绿色双11。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全球“云监工”,还将有更多接地气的活动进入直播间,线上线下结合提升全社会参与度。比如,有知名脱口秀演员将去菜鸟的某个站点挑战做一天的“快递员”,全程真实体验“菜鸟上门”。

  另外,菜鸟还将举办一届大件送装挑战赛,所有人都能报名参与,与菜鸟的家具送装师傅同台比试,获胜者还可能入职月薪高达四万的岗位。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2-10-31/766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