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4个月被强制执行超25亿

5月31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5月24日,贾跃亭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168.13万元,关联案件涉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法院为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1.jpg

据了解,贾跃亭自今年2月23日第一次被强制执行超15亿元以来,截止目前,共4次被列为被执行人,被执行总金额超25.78亿元。

2.jpg

据天眼查资料显示,贾跃亭曾任法拉第未来(FF)原CEO职务,现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曾任LeEco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还担任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理事、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等社会职务。

2002年,贾跃亭创建山西西贝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创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国内创业板上市;2012年12月,贾跃亭创建定位高端葡萄酒消费的电子商务网站——网酒网;2014年12月,宣布乐视“SEE计划”,即打造乐视超级汽车。

2017年7月4日,遭遇债务危机的贾跃亭登上去美国的飞机。在去美国之前,贾跃亭曾称此次只是短期出差,下周就回国。

3.jpg

值得一提的是,5月初,贾跃亭微博转发Faraday Future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同时也透露了最新进展。

贾跃亭表示,“通过这份10-Q财报文件的提交,我们离实现最初的愿景又近了一步。我们有信心按时、高品质完成FF 91 Futurist的生产。感谢团队的辛勤工作,也感谢我们的用户、股东和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

该微博显示发布于北京,贾跃亭微博主页也显示IP属地为北京。但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与大多数名人账号都由专业运营团队运营一样,“贾跃亭”的社交媒体账号考虑到时差问题,部分内容由国内运营团队协助发布。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06-01/14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