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将收购曼联

  8月17日消息,今日早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将收购足球俱乐部曼联。“我要买曼联了,不客气!”

  目前,尚不清楚他这一表态是否是认真的。据悉,此前大批曼联球迷曾在网上呼吁马斯克不要收购推特,应该收购曼联。根据福布斯富豪榜显示,马斯克目前身家2700亿美元,为当今世界首富。

  公开资料显示,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简称“曼联”)成立于1878年,位于英国西北区大曼彻斯特郡曼彻斯特市,隶属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据路透社报道,2005年,美国格雷泽家族以7.9亿英镑(约9.5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曼联。

  目前,马斯克还未从440亿美元的推特收购案中脱身,马斯克已经拒绝收购,但被推特告上法庭。

  今年4月份,马斯克宣布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7月份,马斯克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Twitter法务部门发了一封信,明确表示:想要终止对Twitter的全资收购。信中写道:Twitter“严重违反了合并协议的多项规定”,做出了“虚假和误导性陈述”,导致马斯克“可能遭受公司重大不利影响”,因此马斯克决定终止这项合并协议。

  7月13日,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要求马斯克继续执行该收购协议。推特向特拉华州衡平法院(Delaware Court of Chancery)对马斯克提起了诉讼,指控他违反了以440亿美元收购公司的协议,并请求特拉华州法院命令马斯克以商定的每股54.20美元完成合并协议。

  7月20日,法官裁定将于今年10月审理此案,预计持续五天。7月26日,马斯克的律师团队请求法院于10月17日至21日审理此案。而Twitter则坚称,希望法院在10月10日开庭。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08-17/536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