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高级副总裁叶兵及副总裁陈惠聪退休

  10月27日消息,58集团创始人姚劲波近日在内部宣布,为了给年轻干部更多的机会和舞台,高级副总裁叶兵(Jeff)及副总裁陈惠聪(Sophia)率先加入集团“荣誉退休计划”。

  姚劲波表示,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未来他们将以“终身顾问”的身份,继续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

1.jpg

  58同城高级副总裁叶兵

  图源:58同城黑板报

  公开资料显示,叶兵曾任58同城房产事业群高级副总裁、58同城高级副总裁兼安居客coo。

  陈惠聪自2012年3月加入58集团,组建成立行政基建采购部,曾主抓行政服务体系建设、日常服务运营、办公环境改善。2018年5月3日,陈惠聪晋升为58集团行政基建采购部副总裁,全面负责集团行政基建采购部管理工作,向当时58集团的首席财务官周浩汇报。

2.jpg

  58同城副总裁陈惠聪

  据官方介绍,58同城,2005年12月创立于北京,并于2013年10月31日,正式于纽交所挂牌上市。2015年,58同城先后完成安居客、中华英才网并购,同年11月正式合并赶集网。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业务覆盖招聘、房产、汽车、二手、本地生活服务及金融等各个领域。

  官网资料显示,姚劲波,58同城CEO。2001年,姚劲波与合伙人创办了学大教育,公司于2010年11月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2005年创立 58同城,公司于2013年 10月31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图源:58同城官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10-27/76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