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胡克文:企业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带来运营商B2B业务增长机会

  10月31日消息,在第八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UBBF 2022)期间,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发表了题为“迈向Net5.5G,激发新增长”的主题演讲,揭示了运营商B2B业务实现新增长的重大商机与关键举措,描绘了5.5G时代基础承载网融合发展的新需求,阐述了Net5.5G演进的关键发展方向。

  图源:华为官网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

  据介绍,全球市场调研机构OMDIA此前发布了“Research on the trends of Data Communication for 2030”的白皮书及Net5.5G产业愿景,阐述了未来数据通信网络Net5.5G的核心内涵与六大关键特征。

  胡克文指出,企业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带来运营商B2B业务的增长机会,Net5.5G将助力运营商实现从传统MPLS VPN专线到“专线+X”的全面升级,面向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组合,激发B2B收入新增长。

  据介绍,“专线+X”组合具体包括:专线+品质;专线+网络安全管理服务;专线+LAN/WLAN管理服务;专线+SD-WAN。

  其中,专线+SD-WAN组合中,通过SD-WAN自动化技术,实现MPLS VPN专线与其他专线技术混合组网,为企业提供快速上云接入体验。整体而言,面向移动、家宽和B2B业务发展,运营商基础承载网络将加速迈向Net5.5G,业界需要提前做好相应的技术储备。

  图源:华为中国官方微博

  胡克文强调,Net5.5G的发展需要产业界共同努力,华为将与客户、伙伴一起携手推进产业共识与相关标准,做好关键技术创新储备,加速商业场景创新试点,不断探索新的业务边界,迈向Net5.5G,激发新增长。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10-31/766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