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国际COO沈恩光:外贸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11月2日消息,由华强电子网主办的“原装现货会员交流”活动前不久在深圳举行。连连国际COO沈恩光受邀出席并分享了连连外贸支付在解决半导体行业进出口收付兑支付服务的探索与实践成果。

1.jpg

  图源:连连国际官微

  沈恩光表示,为满足各外贸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连连国际旗下连连外贸支付打造出了针对不同垂直领域的定制化收付兑解决方案,支持多种贸易场景和多币种收付兑需求,充分解决企业在外贸收付兑上遇到的各类难点,以帮助全球外贸企业在出海全链路中实现降本增效,提升全球竞争力。目前,连连外贸支付已覆盖如3C、汽配、摩配、电池、芯片、玩具等诸多外贸行业。

  沈恩光指出,外贸连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最后,沈恩光表示,新发展阶段之下,外贸行业还有更多领域、更大空间待探索。连连国际将会继续秉持“懂支付,更懂外贸”的理念,在支付能力和行业渗透上不断深耕,力争覆盖更多外贸行业及产业带,并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全面的功能帮助外贸企业实现“安心收付兑、放心进出口",为促进中国贸易量质齐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发展贡献”数字支付“力量。

2.jpg

  图源:连连国际官微

  据官方介绍,连连国际是连连数字旗下核心品牌,是中国跨境贸易中支付金融与服务领域的综合创新型企业。目前,连连国际已累计服务了电商、外贸、物流、教育、游戏等多个行业,成功为超150万的跨境店铺提供了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连连国际已实现近70家全球主流电商平台、约150余个站点跨境收款服务,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11-02/77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