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全国内容审核基地正式落户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

  9月15日消息,美团正式落户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区域,成立了全国内容审核基地,将入驻千人以上技术和管理团队,着力构筑美团数字经济发展的“安全线”和“生命线”,全力打造美团全国核心业务板块。

  据了解,解放路商圈是西安传统一线商圈和最早黄金商圈,今年以来,新城区聚焦老城提品质、新区提能级,把解放路区域商务化转型作为打造商办同圈创新业态的突破口和切入点,腾笼换鸟,盘活资产,让商业地产焕发新活力。供销大集旗下民生百货作为西安传统百货商场之一,从购物中心发展为现代化综合办公楼宇,成为承接美团落户的主场,也打开了解放路区域乃至中心城区转型发展的序幕。

  民生百货董事长表示,“美团全国内容审核基地项目的入驻,不仅有利于创新消费业态、增强消费活力,也将会让更多的商务人群享受到更高品质、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未来,美团将充分发挥品牌和流量优势,围绕共享出行等领域重点发力,进一步带动上下游产业来新城发展,共建新经济产业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王兴加码智能汽车上游产业。据全球锂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欣旺达公告显示,欣旺达EVB与深圳美珠美鹏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12家企业产生了一笔可转债借款暨关联交易。其中,美珠美鹏实控人为美团产业基金创始合伙人朱拥华,股东名单中王兴在列。公告前不久,美团战投参与投资了欣旺达EVB的新一轮融资,欣旺达EVB投后估值约为300亿元。美团战投的这一举动被行业解读为补充智能汽车的投资版图。

  仅今年,截至目前,美团已经参与了3次汽车出行领域的投融资。时至今日,美团投资网几乎覆盖了智能汽车产业链的所有核心环节,包括自动驾驶、激光雷达、动力电池、出行服务、新车销售、养车用车等板块。

(图源 价值星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09-15/661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