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与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达成战略合作

  8月29日消息,马士基官网今日发布消息称,马士基与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MOU),以推动对马来西亚作为东盟物流中心之一的高质量投资,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协同效应和增值服务,并为马来西亚经济供应链部门的增长和发展做出贡献。

1.jpg

  据了解,该合作备忘录已由MIDA投资促进和促进部副首席执行官(DCEO)Sivasuriyamoorthy Sundara Raja和马士基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董事总经理Rupesh Jain今天在吉隆坡MIDA总部签署。

  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在汽车、电气和电子(E&E)、机械和设备、医疗设备、航空航天、可再生能源和消费技术等领域吸引高科技和高影响力投资。同时,双方将在重点市场建立一个互利的生态系统,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外国直接投资机会进入马来西亚。

2.jpg

  马士基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Goh Hean Chun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MIDA的合作,帮助马来西亚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吸引潜在投资者。通过进一步提高马士基的物流实力,我们将为马来西亚供应链行业的增长和发展做出贡献。

  资料显示,马士基马来西亚于1975年开始运营。如今,马士基雇佣了300多名员工,在马来西亚12个地点设有代表处,并在7个地点设有仓库设施,容量高达68000平方米。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增加更多的地点和容量。

3.jpg

  资料还显示,MIDA是国际贸易和工业部(MITI)领导下的政府的主要投资促进和发展局,以监督和推动对马来西亚的制造业和服务部门进行投资。MIDA总部位于吉隆坡Sentral,设有20个海外办事处。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8-29/585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