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宣布在巴西圣保罗州卡哈马尔开设仓库

  9月7日消息,日前,马士基宣布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卡哈马尔开设一个新的仓库设施。通过LEED认证的白金设施为圣保罗地区带来额外的仓库容量,为客户的供应链增加价值,并在整个地区提供无缝物流解决方案。

  据介绍,这座占地19400平方米的工厂靠近东南地区的主要经济中心,毗邻快速消费品、零售、科技和电子产品、时尚和生活方式等主要市场。距离主要机场50公里,距离桑托斯港口120公里,距离圣保罗30公里,可以快速到达主要高速公路。

  新设施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包括订单履行、货物接收和储存、库存管理、托盘或箱子的拣选和包装、装载、合并和拆装、仓库管理系统、交叉对接和其他增值服务。它还有一个货架结构,可存储多达21000个托盘位置和22个码头。

  值得关注的是,支持客户的排放目标,并加强提供端到端的低排放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是马士基的战略重点。新场地获得了LEED白金认证,包括屋顶太阳能电池板、雨水回收和废物管理系统、毡隔热材料和锂电池材料处理设备。

  马士基首席执行官Søren Skou表示,这是马士基迈向全球集装箱物流集成商的重要一步。我们在巴西的新工厂是我们在南美东海岸投资的一部分,用于建立我们的仓储和合同物流业务。我们正以极快的速度与客户一起发展陆上物流业务,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发展这部分业务。

  马士基在南美东海岸的董事总经理Karin Schoner表示,新工厂是我们在巴西现有的6个工厂的补充,是马士基为该国支持我们的客户及其国内和国际供应链需求计划的一部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9-07/63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