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享道Robotaxi全面重启

  6月14日消息,享道出行订阅号今日宣布,上海享道出行网约车已全面恢复运营,目前,上海享道Robotaxi也全面重启。恢复运营后,享道Robotaxi的站点数量达70个,营业时间08:00-22:00。

  享道福利优惠也继续加码,按今年3月情况保留上海用户“疫情前”会员等级,让用户可以延续享受对应的福利权益。同时享道出行还上线了“守‘沪’同行”用户推荐活动,邀请好友出行就送40元奖励,好友可享7折出行。

  据介绍,为了能保障出行安全,享道Robotaxi落实了多项精准防控举措:车辆每日消杀3次,保持良好通风。安全员均具备72小时内核酸,与此同时,也请乘客上车后配合安全员现场进行测温以及配合扫场所码和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请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享道出行还发布了享道Robotaxi百日运营报告,该报告根据享道出行自动驾驶服务“享道Robotaxi”覆盖的上海嘉定、苏州高铁新城两个地区2021年12月8日至2022年3月17日的数据进行定量分析,分析指标主要包括用户年龄、体验次数、各功能使用情况及出行路线等。

  享道Robotaxi于2021年12月8日在上海首发,同月28日登陆苏州,目前整体车队规模达60台,其中上海40辆,苏州20辆,车均单量为20单/天。

  从用户年龄来看,25-34岁用户最多,占比达66%;18-24岁、35-50岁用户均占16%;51-70岁用户占2%。其中80%的用户完单多次,53%用户完单2-10次,27%的用户完单10次以上,20%的用户仅坐过1次。

  历经100天的考验,享道Robotaxi历史平均应答率超过80%,用户总体满意度高达98%。同时,成为社交圈的热门话题,App行程分享次数达到921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06-14/195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