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开启,25万现金大奖等你来!

近日,众多设计新生力量翘首期盼的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活动正式起航。据悉,此次活动由七匹狼男装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以“战神新衣”为主题,以“元宇宙”为关键词,旨在挖掘时尚男装茄克类的专业优秀人才,打造属于中国男士的时尚战袍!

1.jpg

七匹狼创立于1990年,成立33年来,从1990年推出第一代产品变色茄克,到1993年的可拆洗分体式的功能茄克,到1995年推出代表作格子茄克及双面茄克,七匹狼一直以茄克塑造企业自身的产品独创性,进而撬动中国的男装市场,享有“茄克之王”的美誉。此次主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呈现出诸多的创新点,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以面料为载体,促进纺织服装产业链的整体提升,也促进了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的发展。

2.jpg

七匹狼一直秉持着以创意为灵魂、以时尚为龙头,聚集产业各方面资源。此次与七匹狼服饰联袂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联合举办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为每位富有才华、不负韶光的服装设计师而生,拓展时尚设计的更广阔创意力量,助力中国时尚和创意产业的变革和升级。活动截止至2022年6月5日,将为时尚产业的蓬勃发展孕育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对于男装行业的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

根据活动安排,大赛将于2022年6月15日举行评审会,由著名设计师、院校教授、时尚媒体人等国内外资深专家组成大赛评委团,评委团对参赛设计师的设计稿进行评审,从品牌文化、时尚创意、面料运用、技术工艺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1位获奖设计师。获奖者将赢得高达25万人民币的奖金,用于服装设计制作,并获组委会支持完成作品专场发布会。

3.jpg

创意设计产业产生的附加值是不可估量的,七匹狼加大对设计创意资源的持续关注与投入,不断增加创意设计产业所占的比重,号召全球设计师的设计力量,发掘时尚创意新星,为企业创造更多机会,共塑行业生态新风貌。

七匹狼植根当下中国本土市场,推动时装设计师与时俱进,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征集期间,以茄克核心品类为标杆,让时尚设计成为跨越不同领域的创意力量,让中国时尚引领世界,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转型和升级。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6-02/155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