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推出全新限量“海神绿”,引领绿表新潮流

近年来,绿色作为一种象征着希望与生机的颜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并一跃成为时下热门的时尚配色,从服饰到配饰,绿色掀起的时尚潮流席卷全球。绿表更一度成为手表爱好者们争相收藏的经典款腕表,而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沛纳海作为绿表界的天花板,可以说在工艺以及风格设计上无人能敌,前有绿海王PAM01055,凭借着高颜值强性能,以及稀缺性三重属性,自发售起就始终处于一表难求的状态。而如今又有庐米诺系列全新限量“海神绿”PAM01304,以新颖配色演绎别样风格,引领绿表新潮流。

1.jpg

沛纳海(Panerai)创立于1860年,以精密机械及卓越品质著称,最早是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作精密仪器和腕表,凭借源自大海的设计灵感,将品牌定位为运动、休闲领域中的高档腕表。沛纳海结合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和瑞士的专业技术,使得每一款表都拥有鲜明的品牌风格、精湛的工艺和优异的质量,成为品位人士争相收藏的精品。

此次,沛纳海推出的庐米诺系列新品配色腕表“海神绿”正如其名称一样,腕表整体为绿色设计,浓郁的色调极具感染力。直径40毫米的经典枕形表壳搭配品牌标志性的表冠护桥装置,哑光绿色三明治结构表盘9点钟位置设小秒盘,3点钟位置设日期显示。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和打磨,营造出整体和谐感,展现出了沛纳海腕表充满个性,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

2.jpg

与此同时,“海神绿”搭载厚度仅  4.2毫米的P.90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具备日期显示功能和三日动力储存,密封表背,防水性能达10巴(约100米深),是潜水爱好者的可靠搭档。腕表还配备两条表带,经典绿色鳄鱼皮表带凸显精致美感,可替换的橡胶表带则适用于各种极限冒险活动。表带还配备沛纳海专利快速拆卸系统,无需使用工具即可更换表带,使佩戴者可随心为腕表选配各式表带,注入别样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2年第一家沛纳海制表厂开设以来,沛纳海已成功研发配备最高水平腕表功能的全系列表厂自制机芯:从两地时间到全系列计时腕表,从加长动力储存到不同寻常的沛纳海陀飞轮,呈现出崭新的技术创新和功能特性。相信未来,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沛纳海依托其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精湛工艺,将持续为人们带来颜值与性能兼具的高端腕表。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6-02/156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