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与马来西亚企业Berjaya集团合作

  9月6日消息,近期,马来西亚的线下渠道出现了元气森林的身影。据了解,目前元气森林已与马来西亚本土企业Berjaya集团(马来西亚成功集团)达成合作,已完成马来西亚CVS销售渠道80%的铺设工作。预计至今年底,马来西亚全国的大街小巷,都将能看到元气森林旗下产品。

(图源央广网,下同)

  据报道,马来西亚是全世界患糖尿病比例最高的三个国家之一,当地消费者在日常饮食中格外注意糖分的摄入。调研显示,当地消费者高度嗜甜,但对无糖有甜味的饮料也有很大偏见,认为味道和口感都不好,宁可少喝含糖饮料也不愿意购买无糖饮料。

  元气森林填补了无糖饮料市场空白,当地媒体报道称,马来西亚消费者选择元气森林的原因主要为“不会很甜、好喝”“更健康”“清爽解腻”。目前,元气森林已经进入当地超2000家7-11、超350家MyNews,以及CUmart、Emart等渠道。

  元气森林在马来西亚的合作伙伴成功集团,为马来西亚排名前五的上市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地产建设、商业地产经营、零售渠道、餐饮品牌、电信等。该集团旗下拥有和运营遍布马来西亚全境的超过2400家7-11便利店、超过200家Cosway便利店等。

  截至目前,元气森林的产品已先后远销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新加坡等超40个国家和地区。在北美市场,元气森林在去年12月位列美国亚马逊气泡水畅销榜Top10,同时包揽赛道新品榜Top3,成为首个也是唯一进入该榜单的中国品牌。

  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国家消费者的需求,元气森林洞察海外各国市场饮料的发展趋势与消费者偏好,针对当地消费者推出国际化改版产品。此外,为了保证产品能在海外各国主流消费渠道顺利上架,元气森林相关负责人称正在积极开展海外合规认证工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9-06/623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