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出门穿热皮”| 蕉内天猫超级品牌日实现冬日温暖愿望

  随着全国大部进入深秋天气转凉,新锐品牌Bananain蕉内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以“你冬天的第二层皮肤”为品牌主张,推出全新升级的体感九宫格热皮系列产品。在秋冬换季时节,携手王一博、周冬雨双代言人,全域沟通“降温出门穿热皮”营销主题,传递品牌“重新设计保暖基本款”的超级主张。

  蕉内热皮再升级 打造“冬天的第二层皮肤”

  作为「体感九宫格」的开创者,蕉内相比于其它新消费品牌拥有更全面的产品力。以“你冬天的第二层皮肤”为主张的新一代的热皮系列产品,可以满足父母小孩、男性女性等全人群需求,不仅优化了保暖体感与颜值,与传统保暖产品形成区隔,更往成衣化的方向阔步迈进,拓宽至羽绒服、羽绒马甲与羽绒围巾等品类。

  据介绍,热皮应用了自研专利Airwarm空气锁温,通过科学组合面料纤维,并加入一种热传导率低的特殊腈纶纤维,紧紧锁住热量。更以中空织造结构增大空气留存空间,让衣服尽可能多的储存静止空气。同时,依据消费者在不同地区、不同场景下的体感需要,提供九款各具特色的热皮延续“轻薄暖”、“加绒暖”、“加厚暖”的三大厚度选择,能够科学应对湿冷、风冷,雪冷环境,帮助用户从肤感与暖感两大维度,构建“热皮九宫格”,带给人们如同专属定制版的贴心暖意。

  值得一提的是,蕉内基于女性独特的身体构造和需求,特别推出为女性单独设计的热皮肌底衣系列,并邀请蕉内品牌代言人周冬雨拍摄种草视频,介绍多领型设计、添加氨基酸成分、堆堆袖设计等多个卖点,引领行业保暖品类升级。

  “一降温就降价” 建立热皮与冬日心智关联

  围绕品牌全新升级的体感九宫格“热皮”系列货品,以“冬天的第二层皮肤”为营销主题, 蕉内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动王一博、周冬雨双代言人资源,在线上联合全国34个省市蓝V发起“34封冬日来信”主题活动,共同分享自己对于即将到来的冬日有哪些愿望。同日上线的热皮主题TVC——《蕉内热皮的愿望》,由热皮首次以第一人称的口吻,阐述对理想冬日以及宜居地球的憧憬,成功带动网友加入#看完想过冬天了#话题讨论。

  同步在线下发起“冬日心愿”活动,蕉内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动全国六大旗舰门店展出互动装置,用户可通过在三十四省海报中选择自己的心仪目的地,并在对应奖券池中抽取奖券进行抽奖,以一个冬日愿望交换获得机票的机会。

  与此同时,蕉内天猫超级品牌日基于对年轻消费者生活场景的独特洞察,趣味融合猫天天形象,整理输出生活中那些颇有共鸣的「一xx,就xx」时刻,并最终在全网扩散病毒视频,喊出“一降温就降价”的传播口号,收获超4亿曝光。配合天猫站内相应的促销机制,蕉内热皮可基于用户所在城市的天气以及降温幅度,提供不同的热皮系列推荐,并送出“降温优惠券”,鼓励消费者外出探索美好秋冬。

  最终,蕉内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内衣类目、保暖上衣、家居服、男士内裤均位列站内No.1, Z时代人群购买渗透增长超过20%,让新品热皮在新世代年轻消费者中频频出圈亮相的同时,成功建立“降温出门穿热皮”的用户心智。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

  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与超过【300】个品牌,合作过超过【600】场超品,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10-26/75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