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9月27日斥资1286万港元回购股份27.78万股

  9月28日消息,京东健康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2022年9月27日斥资约1286.24万港元回购股份27.78万股,每股回购价格为44.85-47.05港元。

  这是京东健康9月实施的第4次股份回购。此前,京东健康分别于9月22日、23日、26日发起股份回购,分别回购30.305万股、61.305万股、22.03万股,涉及金额为1425.18万港元、2800万港元、1015万港元。

  除了京东健康外,近期多家上市公司准备开始或者已经开展了股票回购,比如顺丰、腾讯、小米。

  顺丰控股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计划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A股社会公众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10亿元且不超过20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70元/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包括公司已推出的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及未来拟推出的员工激励计划。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顺丰控股9月22日计划回购股份公告

  腾讯控股最近宣布回购125万股,回购价格为273.2港元-287.4港元,共耗资约3.53亿港元。腾讯控股已连续26个交易日进行回购,年内累计回购次数达到63次,累计回购数量5631.44万股,回购金额达到191.6亿港元,远超去年全年的回购额26亿港元。这一数据已成为今年港股回购金额之最,同时也是腾讯历史上的回购金额之最。

  9月26日,小米集团回购260万股,回购价格为9.73-9.75港元,共耗资约2533.4万港元。

腾讯控股9月26日股份回购公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ealth/2022-09-28/70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