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健康发起“助听行动” 为老人提供听力检测咨询服务

  11月8日消息,天猫双11期间,天猫健康联合挚听、复聪等专业助听器品牌,以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和阿里健康公益发起“助听行动”。

  天猫健康在淘宝APP开通了“助听行动”页面,由国家认证的听力师在线为全国老人提供专业的听力检测咨询服务,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及其子女在线答疑解惑。

  11月8日至20日,用户只需在淘宝APP搜索“健康助听行动”即可直达页面。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阿里健康官方微博、微信账号,找到“助听行动”互动H5,体验老人“耳背”后的声音世界。

1.jpg

  此次“助听行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听力检测咨询和科普传播,以及面向江西遂川等地养老机构的捐赠行动,呼吁关注老人听力问题,帮助老人找到专业靠谱的听力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开场一小时,天猫健康多个品类商品首小时预售金额同比去年实现翻倍增长。中老年体检、医用敷料、HPV疫苗、燕窝、灵芝孢子粉等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健康产品。

  天猫健康数据显示:天猫双11预售开场首小时,助听器预售金额同比增长约1400%,HPV疫苗预约的预售金额同比增长超600%,血糖用品、祛疤产品、制氧机、养生茶等品类也迎来三位数的高增长。

2.jpg

  据了解,预售开启前,天猫健康根据中老年人群健康需求进行多轮选品,上线“爸妈放心买”清单,表示“做健康领域对长辈最友好的一届双11”。

  “爸妈放心买”健康清单囊括:智能血糖仪、助听器、维生素、蛋白粉等老年用户高频购买的医疗器,阿胶片、芝麻丸、养生茶等传统滋补品,以及天猫健康筛选出的最适合老年群体的疫苗、体检等健康服务商品。

  去年双11期间,天猫健康老年消费者呈翻倍增长趋势;与此同时,为父母购买健康类商品的年轻人也增长近三成。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ealth/2022-11-08/778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