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房产与新怡和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6月15日消息,据固始百事通消息,6月12日下午,新怡和集团与京东房产、永合科技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固始举行。

  新怡和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监司翠表示,此次战略合作联合京东房产、永合科技的家装供应链优势资源,联动固始、周口、许昌、西宁等四个城市、八个项目,构筑从房到家的一站式服务内容,让购房者获得全周期的额外价值服务。

  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称:京东作为一家具备实体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以品质和服务赢得了5.8亿用户的信赖,对供应链的理解也已经进化到了有责任的供应链。

  京东房产响应国家号召,整合京东家电、京东家装等优势供应链,可为购房者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家居礼包,并提供大额补贴,减轻购房者购房后装修的压力,从购房到居家,京东房产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永合科技总经理吕鹏表示,永合科技是京东房产在河南的服务商,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产品组合、供应链保障、售后服务这三个领域不断深耕。依托京东强大的资源平台,永合科技将通过助力新怡和的业主实现“品质居住”。

  据了解,此次京东房产和永合科技首入豫南,与新怡和集团共同落地推行了“1万享12万全套家装”大型惠民补贴活动,客户在购房时仅需多交1万元,即可获得价值12万元的京东全套家居大礼包,京东将作为售后保障,为购房者提供一步到位的安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京东居家与万达投资集团、装库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宣布将在“从房到家”领域达成集团层面战略合作,未来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有效连接房地产和家居两大行业,构建“从房到家”全新产业生态链。

  本次合作,京东居家将整合建材、家具、家电等刚需产品组合成礼包,以最优的促销方案提供给购房者。购房者可以获得更具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和省心省力的置家服务,开发商可以有效推动楼盘价值升级,“从房到家”供应链的深度融合,则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提供了降本增效新方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2-06-15/205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