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618推出“京奢潮电俱乐部” 联动高端品牌打造品质消费新体验

  2011年,我国人均GDP仅为5614美元,而2021年,我国人均GDP突破12551美元。仅十年间,我国居民收入大幅提升,大众消费价值观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消费者从价格导向型消费过渡到品质导向型消费,这也为高端家电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基础。同时,社会经济的进步创造了基数庞大的新中产人群,他们更注重家电的品质与体验,家电与家装的匹配效果,个性化的审美情趣等,多元化的品质消费需求迎来增长。

  根据京东销售数据显示,京东家电618开门红10分钟后,中高端家电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4小时后,中高端家电产品成交额超去年全天;开门红家电平均单价对比去年同期提升超46%。这一消费端数据的变化表明,高品质的家电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与此同时,在品质升级趋势下,让消费者倾心的,不只是高端家电带来的功能性与品质感,高端家电所配套的一系列完善的服务举措也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一大要素。

111.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对于高品质家电的消费体验,满足消费者品质化需求。京东家电在今年京东618期间推出了“京奢潮电俱乐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系列专属服务及权益。消费者在京东购买高端家电,即可享受到“京奢潮电24期免息”、“前N送豪礼”等高端权益。在服务方面,京东家电为选购高端家电的用户提供覆盖选购、送装、使用和换新全流程的专项服务,包括30天价保、品类导购、送货入户、0元安装、30天只退不修、180天只换不修以及一站式换新等多项超级服务,让用户感受到更具尊享感的消费体验。此外,京东家电还联合各大品牌厂商组建CP产品,帮助用户选出最具品质感的商品,减少用户决策时间,让消费体验更加省时、省心。

222.jpg

  家电是高单价的消费品,尤其对于价值不菲的高端家电来说,消费者在选购时态度更加谨慎。虽然线上购买既方便又选择多样,但由于看不到实际产品,没有实打实的体验感,消费者难免会心生顾虑。为了解决用户的无体验问题,打消消费顾虑,京东家电在618期间打造了家电3D虚拟可交互空间场景H5,通过元宇宙的概念,将客厅、厨房、卧室、浴室、阳台等五大与家电高度关联的家居场景置于H5内,用户可以操控方向按钮在虚拟空间内游览并体验产品功能,体验沉浸式场景化的导购空间,收获等同于线下的产品体验。

333.jpg

  聚焦用户需求,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替消费者考虑,是京东家电能够赢得消费者信赖的根本。随着品质消费需求的提升,京东家电将继续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不断用高品质家电和贴心服务焕新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时下,京东618正在火热进行中,聚合了超多高端产品、多项高端权益及服务的“京奢潮电俱乐部”也已正式上线,618来京东家电,用高品质产品及服务焕新品质生活。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6-10/176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