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电商新增《限制推广商品创作者准入规则》

1.jpg

  6月17日消息,抖音电商日前发布限制推广商品创作者准入规则新增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显示,本规则适用于所有在抖音客户端及网页端平台(含火山版、简化版、极速版等其他版本),以及上述平台运营主体及/或其关联公司拥有或运营的其他平台开通商品分享功能的创作者(本规则所称达人意同创作者)。

2.jpg

  限制推广要求方面,已获得限制推广商品推广资格的创作者存在下述情形之一的,平台有权取消创作者推广资格:以虚假合作等不正当方式获取推广资格的;推广限制推广商品存有重大违规行为的;推广限制推广商品严重损害消费者利益,经消费者投诉、平台核实确认的;被合作品牌严重投诉,经核实创作者严重侵害合作品牌方权益的;经平台排查认定存在严重危及交易或平台安全风险的;其他平台认定不符合准入规则的。

  珠宝文玩限制推广商品创作者准入规则方面,推广珠宝文玩行业限制推广商品的创作者,可通过合作的商家申请推广资格,申请成功后,可收到平台站内信通知。商家与创作者确认合作后,可在「精选联盟」→「计划管理」→「计划工具」→「达人授权提报」页面为合作的创作者申请珠宝文玩限制推广类目的推广资格。未通过申请(未收到平台通知的视为未通过申请)或处于申请过程中的,创作者不得推广限制推广商品。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二手限制推广商品创作者准入规则方面,推广二手行业限制推广商品的创作者,可通过合作的商家申请推广资格,申请成功后,可收到平台站内信通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6-17/216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