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助力大连市发放1亿元汽车消费券

  7月5日消息,近期,大连市政府向大连汽车消费者发放总额1亿元的汽车消费券,该活动已于6月18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

  活动期间,购车用户可登陆/注册云闪付APP,按照要求进行认证并上传材料,经市商务局审核通过后,可领取不同额度的汽车消费券,并在大连市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买非营运乘用车(二手车除外)时核销使用。

1.jpg

  据悉,单车购置费用5万到10万元的消费者,可领取2000元消费券礼包;单车购置费用10万到20万元的消费者,可领取4000元消费券礼包;单车购置费用20万元(含)以上的消费者,可领取5000元消费券礼包。消费券将分批次向申领人发放,除汽车消费,消费者还可在大连本地注册的家居家电、零售、餐饮等行业消费时核销使用。

  相关数据显示,自活动启动以来,共有173户汽车销售企业报名参与,截止目前已有117家车企通过审核,可参与本次消费券的发放。6月18日至6月26日,审核通过的汽车销售企业售车2433台,销售额超5亿元,笔数和销售额分别占6月销售总量40.9%、38.8%。

2.jpg

  银联表示,本次活动也是中国银联开展“强健引擎,助商惠民”计划,积极助发地方政府消费券的有效举措。

  除消费券,中国银联还联合辖内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25家发卡银行的分支机构、汽车销售企业、受理商家,在大连市汽车消费券发放期间叠加出资1亿元,推出满减、超值礼包等优惠活动。

  以中国银联为例,中国银联将为广大车主额外提供加油、洗车、高速、停车4种云闪付消费券,全方位服务车主消费。

  除大连外,近期,由湖南各级地市政府主办、各级地市辖内商务局和湖南银联共同承办的汽车消费节系列主题活动先后在湖南长沙、株洲、岳阳等多地成功启动。银联商务积极协助湖南银联共同完成“湖南购车补贴平台”的软件开发、终端受理及结算兑付等一系列工作,为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3.jpe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7-05/313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