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黑钻会员权益增至40项

  7月5日消息,近日,携程宣布,会员权益再度上新升级。本次,携程为全体会员增加10余项权益升级,其中黑钻会员权益更将增加至40项。

  据介绍,本次权益上新重点着墨于黑钻会员旅行生活体验,将新增星巴克星礼包、高端医疗权益年卡、GODIVA巧克力礼盒、日上93折折扣券、高端品牌礼券等权益。据测算,通过此次权益上新,每位携程黑钻会员每年平均将多享受超过万元价值的权益。

1.jpg

  同时,其他等级的会员也将享受不同程度的权益升级。例如黄金及以上等级会员将享受租车专享价、铂金及以上等级会员将享受到向导专享价、一日游会员专享价等。

  据了解,去年4月,携程正式推出全新会员等级体系以来,已经多次大范围升级会员权益,仅在2021年就增加了机场休息室、酒店/度假无忧退订等数十余项权益。

2.jpg

  目前,黑钻会员权益涵盖了酒店住宿、交通出行、旅游度假等各类旅游生活场景。包括每年可在活动覆盖内的酒店、机场享受无限次房型升级、无限次酒店免费早餐、无限次接送机升车型、无限次机场快速安检、12次旅游线路会员价、7*24H直达专席、每季度可享“门票0元购”等。

3.jpg

  携程会员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我们将从跨界合作、积分升级等多方面活动,持续升级携程会员价值,让会员权益的应用场景更加广泛和实用,提升会员感知度。”

  值得注意的是,携程数据显示,近一年,黑钻会员人均订单数量仍然超过百单,人均年消费达6位数;今年一季度,黑钻会员规模环比仍实现双位数增长,其中超过7成来自一线及新一线城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7-05/317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