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纪汇广场推出“世纪剧院”主题季活动

  7月5日,上海世纪汇广场推出首届“Century Theater世纪剧院”主题活动,重磅开启「Chair Up」公共艺术展演计划。

  上海世纪汇置业有限公司CEO王亚琳女士、策展人梁亮、艺术跨界推手艺巢、独立艺术家小珂和设计师品牌吱音ziinlife等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盛大启幕。

  世纪汇“Century Theater世纪剧院”主题活动开幕式

  展演计划中,世纪汇以椅子为媒介,从“连接”的意义出发,延展出公共艺术展览、公众参与活动与表演艺术三大板块内容,通过展现2022年春天里平凡却动人的故事,邀请体验者在公共空间内进行多元共创,启发大众思考并感受人与自我、人与人、人与万物的连接,用文化艺术的审美调性重构公众共创艺术范本,打造一方引发共感、治愈心灵的城市生活栖息地,与疫情狭路相逢之后,对共同经历的每个人说声,Cheer up!

  艺术座椅展览 重构“连接”的故事

  作为首届“Century Theater世纪剧院”重磅活动的「Chair Up」公共艺术展演计划,将在世纪汇LG2中庭带来近50把创意艺术座椅,将“椅子”这一饱具生活气息的元素与强震撼力的艺术审美融合,带来不一样的感官冲击。

  世纪汇「Chair Up」公共艺术展演计划

  活动入口处,本次展演计划的精神堡垒《彩色积木椅》坐落于此。该巨型座椅高达5米,由7个色彩不同的单元堆叠连接形成,将由不同艺术家进行再创,随时间推进而“生长变化”。座椅整体还通过LED线性灯光系统连接在一起,强调着本次活动“连接”与“多元”的理念。此外,座椅下方置有另一把木质积木椅,兼顾视觉形象的同时欢迎观众前来互动体验。

  巨型座椅后方,18位艺术家的创作椅分散陈列,艺术家们对椅子进行了涂鸦、拼贴、摄影作品、声音艺术和花植艺术等多形态的艺术创作,将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平凡椅子焕发出全新生命力,引导观众体会细微的美好。

  与艺术家创作椅交错排布的则是30把故事椅。开展前,「Chair Up」公共艺术展演计划曾发起“平凡里的非凡”征集活动,邀请大众记录自己的亲身故事,并将其创作成为文字、影像与声音等形式的作品,随后将这些故事呈现在故事椅中,展现人们平凡但别具意义的经历。除此之外,世纪汇还在现场立起一面视觉墙,邀请观众留下对上海、对未来的无限祝福,在此编织交流的意义,与故事椅共同生成独特的“公众参与区”。

  世纪汇「Chair Up」公共艺术展演计划

  一把把椅子,就是一个个丰富的小世界,汇集成弥足珍贵的情感记忆,凝结着人与万物的连接。世纪汇希望通过这些兼具好看与创意的椅子,引导公众在疫情后的繁忙生活中“停一停”,重新思考构建后疫情时代里新的生活价值与意义,在短暂休憩后,以更好的状态前行。

  艺术赋能商业 复苏城市文化生活

  “Century Theater世纪剧院”作为世纪汇全新的年度IP活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探索消费者精神交流与文化感知的新途径,邀请多元领域伙伴加入,共同致力于打破常规艺术展览固有的距离感,打造与艺术零距离接触的沉浸式体验与互动型社交活动,赋能商业项目。

  「Chair Up」公共艺术展演计划中,就带来了多种沉浸式体验与互动型社交,以满足消费者精神层面的多元需求。

  展演计划邀请小珂、李然、马海平MHP担任演艺单元的联合策展人,用洞察往昔、探索未来的新视角,推出肢体剧场、戏剧单元、音乐单元三大板块,将舞蹈肢体、戏剧与音乐元素与椅子艺术表达相糅合,并加入邀约体验制的观众共创环节,让艺术的情感意识治愈和连接彼此之外,更有周五晚及周末上演的音乐演出,丰富观展多元体验,共享属于上海的别样记忆。

  互动活动层面,还有如《请坐,我们聊聊…》等多种艺术家、观众、陌生人之间的多元互动主题内容,邀请观众以不同形式加入,在交流中开启与另一个灵魂的对话,收获来自陌生人的关怀,共同完成展演计划。

  7月5日当天下午,世纪汇还合作关注城市商业发展的自媒体RQ商业观察室,围绕“城市·商业·联结 ——用「人心」重建商业信心”话题进行探讨,展现来自不同领域有关“艺术与商业”的深刻理解,传递世纪汇为畅想城市生活创造多种可能的精神。

  世纪汇“城市·商业·联结 ——用「人心」重建商业信心”主题论坛

  精彩活动之余,为让消费者能尽享“买买买”的快乐,世纪汇广场在餐饮、零售两大消费者强需求业态中,筹备了多款促销活动,以此绽放夏日的多彩时刻。

  7月8日-7月10日,全场消费满额返最高500元指定零售券活动开启,消费者当日领取后便可直接在场内多家零售品牌使用;同期,大众点评68元团100元的餐饮团券活动,也能帮助消费者满足更多“口腹之欲”。

  世纪汇精彩促销活动

  以“Century Theater世纪剧院”作为新的起点,世纪汇广场将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将自身打造成为创意输出的展示平台,探索容纳多元群体、实施多样化商业模式的发展路途,并结合创新互动的形式内容,带来高品质的消费与服务体验,构建场内多元“社交场域”,重塑人与城市生活的美好连接方式,激发消费活力,探索“肆意生活”的无限魅力。

  上海世纪汇广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7-07/327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