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Petal出行”打车快应用 聚合国内优质网约车供应商

  7月5日消息,日前,华为面向众测用户推出“Petal出行”打车快应用。应用信息显示,“Petal出行”是华为最新推出的一款聚合国内优质网约车供应商的打车快应用,为用户提供打车服务。

  据悉,“Petal出行”现支持城市包括北京、深圳、南京。华为表示,支持城市持续增加中。从众测信息来看,华为“ Petal出行”快应用版本号为2.3.0.220,大小为73KB。

  官方应用说明显示,“Petal出行”需要联网,获取设备、网络、应用运行、位置、订单和账号信息,以提供聚合打车服务。应用页面显示,“Petal出行”采用的为PetalMaps地图。

  据了解,2020年10月,华为面向海外用户推出了地图应用PetalMaps。随后,2021年12月,华为发布车载地图PetalMaps,并首发AITO问界M5。新车预置了车载地图服务——PetalMaps,官方称“为车主带来 HarmonyOS 智能座舱智慧导航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从华为敲定要启动汽车业务之后,他几乎拜访了中国所有车企的董事长和CEO。他还表示,“中国不缺华为品牌的汽车,但缺乏真正拥有核心技术的汽车部件供应商。华为不造车,基于这么多年积累的ICT技术,来帮助车企造好车。”

  徐直军称,华为专注于能使传统汽车走向智能网联的增量部件领域,未来只凭借国内的供应链就能打造起整个智能网联电动领域行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7-05/314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