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11.11 京东家电把“让利”落到实处 尖货直降无门槛

  11.11大幕已经拉开,买家电怎么才能最划算?不妨来京东家电感受“实在”心意。目前京东家电11.11预售火热进行中,距离10月31日晚8点付尾款还剩7天,活动期间,京东家电携手海尔、格力、美的、华帝等品牌,带来覆盖冰箱、洗衣机、电视、抽油烟机等多品类抄底价家电,以30天内最低的价格给到消费者最好的让利,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实在”的消费体验。除此之外,京东家电还准备了直降20%起的家电尖货和性价比超高的巨超值货品,优惠享不停,让你玩转11.11!

111.jpg

  高品质家电无门槛直降,不做选择不费脑!

  这个11.11,京东家电选择用“好货、好价、好实在”贴近消费者的心,从10万个家电产品中精选出上百款“极致性价比”的抄底价单品,品类丰富货源充足,不限时随时抢,满足消费者的选购需求,真正实现一站式购物体验!

222.jpg

  除此之外,京东家电还联合品牌共同让利消费者,推出家电尖货直降20%起的活动,有些产品降幅甚至达到40%,以简单直接的优惠让用户轻松解锁品质尖货。举个“栗子”,11.11期间,海尔晶彩热泵洗烘套装的价格直降2000元,原价9999元,现在预售到手价只需7999元,谁看谁不心动!京东家电11.11实在的价格几乎覆盖全部家电品类。其中美的白泽加热净水器直降1500元!消费者仅需2399元即可尽情享用鲜活净水,将“实在”进行到底!

  11.11好货提前抢,线上线下齐狂欢!

  京东11.11活动期间,除京东线上主站外,线下超1.5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也将共同发力,实现全渠道优惠共享,让下沉市场的消费者也能享受与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一样的优惠福利和品质商品,一同感受来自京东家电的诚意。

  目前,京东家电11.11预售正在进行中,好货提前抢,1分钱锁定超值权益。此外,为了让大家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10月31日晚8点,还有每满299减50跨店满减,PLUS专享千元超级补贴。11月1日迎来开门红,还有诸多惊喜等你来。别犹豫,这个11.11快来京东家电入手新家电吧!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10-24/75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