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腊八开启年终钜惠盛典 拒绝套路、天天低价、买贵必赔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当这首熟悉的歌谣回荡在耳边时,我们就知道,又是一年春节将至。而回家过年除了要准备好车票,年货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新的一年,给家里焕新家电也能提高不少幸福感。

  12月29日晚8点,以“过年焕新家,还得是京东”为主题的京东家电年货节正式开启,拒绝套路,天天享低价,部分家电产品支持买贵必赔,更有大牌家电价格直降20%。此外,PLUS用户还可以一键领取价值1420元的优惠补贴,包括满1500-120,满3000-300,满4000-400,满6000-600的优惠券,与以旧换新立减10%的优惠叠加,焕新家电即可享受更多福利。

111.jpg

  为了迎接腊八的到来,京东家电推出“天天低价、30天价保”产品区,并推出每满300减40的优惠活动,打响“好年货低价购,还得是京东”的口号,让消费者能够放心选购实用的、心仪的家电产品。

222.jpg

  在这个岁末年初之际,京东家电选择用“实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实在的服务”来贴近消费者的心,助力消费者新年“焕”新家!

  京东家电年货节期间,为消费者带来了具备“拒绝套路、天天低价、买贵必赔”的消费保障的货品,即参与此价格力度的产品,不仅在品质和功能创新上有保障,价格上也更具竞争力,目的就是打造全网抄底价。

  除了有保障的产品之外,京东家电还联合品牌共同让利消费者,针对消费者心仪很久但碍于日常价较高的大牌家电做20%的直降立减,帮助消费者能够轻松选购如零嵌冰箱、洗烘套装、新风空调、游戏电视等中高端产品,以简单直接的优惠让用户轻松解锁大牌家电。

  在服务层面,京东家电致力于通过以旧换新服务帮助消费者淘汰老旧家电,实现焕新无负担。用户可通过以旧换新购买家电立减10%,且不限品牌、品相和年限,同时京东家电还支持跨品类随心换,以及免费上门、免费拆机、免费搬运的三免服务。全国多地支持“取旧送新”同步进行,让你换新更轻松。

  同时,12月29日晚8点-12月30日,京东家电也将全面开启“腊八价到”的活动,不得不说,有了京东家电这个“神助攻”,今年大家的年货不必愁了。快来京东家电挑选你的专属家电,用新家电迎新年!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12-29/887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