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大批商家加入lazada全托管掘金东南亚,活动一座难求,你准备冲吗?

  今天我参加了lazada深圳会场的“全托管”招商会,最近天气很炎热,现场的人比我想象中要多,去的比较晚现场已经坐满了,目测一百大几个座位满满当当,最后勉强站在了角落,甚至门外面都站满了人,大家可以从照片感受一下现场氛围。

图片1.jpg

  在招商会现场,lazada平台工作人员向大家耐心地讲解了平台的全托管服务内容,简单来说就是商家不需要负责客服和运营,只需要把货备到指定的仓库,其他工作交给平台来打理就好了!如果货物卖的好就会持续卖,销量不好的产品会退回。针对不同的行业,也有相应的专家对运营策略和选品方向做了深入的解析,听完之后很有收获,很多业务卡点都有了思路。

图片2.jpg

  我一直在关注全托管这种模式,在其它地区全托管也不是新鲜事了,而在东南亚,背靠阿里的技术和生态lazada,第一个在东南亚推出了这个模式,也是唯一一个。东南亚市场增长潜力大家都知道,通过lazada全托管出海可以算是站上了风口。

  对卖家而言,店铺的运营和管理成本肯定是越低越好。在lazada全托管模式下,商家保留店铺所有权和货权,由平台为商家提供运营、物流、售后等服务,简化经营和销售的流程,商家可以把精力留给选品等更重要的事情。并且lazada全托管服务是0佣金,回款周期短(最短7天),商家能最大程度保证成本可控。

  全托管对很多商家来说都是一次机会,如果你和我一样,有优质货源,但是对出海跨境物流和运营不太了解,选lazada全托管服务就非常合适,能节省很多人力和精力,实现效率最大化。无论是由平台做商场还是做流量,在其把控下,转化的效率一定会更高。比如平台会配置小语种客服,提高回复和售后的速度,更快地进行配送,这些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具有更大的吸引力。除了上述的服务外,还有平台推荐、店铺合作、流量扶持等,帮我们轻轻松松打造爆品!

  当然,如果你是跨境小白或新开始做跨境电商的卖家,全托管服务会让你的入场门槛降低很多,适合大家前期去尝试或创业,一定会为尝试者带来红利。全托管商家会有一个独立的全托管店铺,商品的好评和销量都是归属于商家,方便我们去滚雪球。考虑到前期卖家和品竞争小,越早入局肯定会有更多机会。

  我们把日常管理工作交给lazada来处理,减少人力成本,精力拿来选品和维持货源稳定,保障商品质量;lazada充分发挥营销优势,把优质的商品推广给目标买家,这怎么不算一种“双向奔赴”呢!

  除了深圳场外,lazada陆续在其它五个城市(广州、东莞、揭阳、义乌、汕头)也有招商活动,这样看,会有一大批商家抢占先机,这时候就是比谁更有远见和决断力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6-02/115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