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618开门红,四大行业TOP品牌捷报频预售增长超210%!

  618开门红热浪来袭,诸多品牌成功抢占增量,旗开得胜,高效验证了阿里妈妈的科学经营能力。

618卡片-蔻驰-无二维码.png

  Coach作为高端时尚生活品牌提前布局618,UD站内站外联合并行,全链路渗透,高效触达品牌客群,人群资产高速扩增同时带来会员规模超四成的增长,预售前两日订单量同比翻一番,超去年预售全期!

618卡片-赫莲娜-无二维码.png

  赫莲娜致力于打赢高奢美妆心智战,借助「奢美人群」标签分层、万相台「人群击穿」模块及多渠道联动,转化率增加7倍!

618卡片-三顿半-无二维码.png

  三顿半借助UD全域全方位传递品牌声量,把握行业增量,提升大促预售上限,618预售首日4小时内,即登顶冲调行业TOP1,持续蝉联!

618卡片-美的-无二维码.png

  美的向全域整合营销数智转型,深度应用KANO&VIEW货品经营方法论,结合UD内容种草、超级预售直播盛典&、MVP高营销价值人群结合深链经营通拉新,全面玩转618,预售订单金额超7.7亿,同比增长210%,登顶天猫家电行业TOP1,总裁直播曝光量超百万,4小时预售额破亿!

  接下来,阿里妈妈将持续追踪Coach、赫莲娜、三顿半、美的大促实况,拆解618开门红爆发秘籍,敬请期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6-06/116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