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财务必看:618大促如何高效开票

  618大促已经进入尾声,绝大多数的电商企业,在享受着爆单所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售后挑战,尤其是繁杂的电商平台开票工作!电商财务从业人员开启“大开特开”的加班模式。

  面对如此繁重的电商平台开票工作,小望电商通作为一款专为电商平台定制的开票软件,可实现多平台多账户一站式管理,高效、稳定、安全开具发票,是电商企业的不二之选。电商企业接单接到手软,电商财务开票轻松起飞,不再害怕节假日大促带来的巨大工作量。

  618大促订单激增,电商企业欢喜,电商财务愁

  多平台、跨店铺!

  一个电商财务需要负责多个店铺的开票工作,每次开票都需要收集登记,利用传统开票软件开票逐条录入信息,工作量大耗时久,人工操作容易出错,且都在重复操作。

  回传繁杂乱!

  开好票并不是电商财务工作的终点,还需要回传,不同平台回传规则不一样,每次开完票后还得一张张上传到不同平台不同订单下,平台店铺切换频繁,工作量巨大。

  红冲、作废需注意!

  那么多订单,总有一部分需要红冲、作废,当月作废、跨月红冲,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可没有那么容易。

  618大促订单激增,电商财务高效开票也要按时下班

  打通多平台多店铺,数据自动同步

  电商财务无需来回切换店铺,无需登录电子税局,即可自动同步各个平台开票商品信息,同一页面核对订单明细,无需制作台账人工核对,小望电商通实现电商平台开票统一管理更高效。

  电商财务按需自动开票、回传

  电商财务根据各店铺实际情况选择自动开票,预先设置自动开票规则,发票开具后,系统根据各平台规则自动回传发票,无需手动操作回传,规范高效,省时省力,小望电商通让电商平台开票效率提高10倍以上。

  一键红冲、作废、重开发票

  小望电商通自定义开票时限,不同颜⾊区分提醒电商财务再也不怕遗忘处罚。

  售后订单单独列出,系统红冲提醒,电商财务根据情况便可一键完成红冲、作废,节省税金,降低电商企业经营成本。

  有了小望电商通-电商企业的运营利器,在618大促订单量超负荷的非常时期,直接把电商平台发票的开具提升200%。电商财务人员不加班不再是奢望哦,成功追赶消费者的下单速度,让企业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抓住更多机会,在电商时代竞争中占据更大优势。

  小望电商通,让您的电商企业更加省心高效,最大化实现商业价值。小望电商通助力电商企业,为618电商企业年中购物节注入强有力的发票支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6-20/11960.html
赞 | 0